omniture

土耳其財政部委託 SICPA-ASSAN 公司實建立酒產品安全跟蹤系統

克拜公司
2007-04-26 16:06 2010

瑞士洛桑,4月26日/新華美通/ -- 土耳其稅務總局宣佈,在全國採用針對本地及進口香煙、酒類和啤酒類產品的產品跟蹤系統。SICPA-ASSAN 被委任為新安全系統的技術供應商。所有本地廠商和進口商都必須於 2007 年 6 月 19 日之前符合所需的條件。

財政部於2006 年為建立適用於全國的帶標籤產品跟蹤系統招標。政府有三個目標:引入改進的執法措施以防止逃稅;減少非法貿易對本地廠商造成的不正當競爭;加強保護消費者。

SICPA-ASSAN 公司獲得這份合同,是因為該公司在應用高科技安全跟蹤解決方案上往績良好,而提出的方案符合成本效益。SICPA-ASSAN 公司是一家位於土耳其的合資公司,由錫克拜(SICPA)公司和以伊斯坦布爾為總部的 Kibar 控股公司聯合創立,開發針對產品認證和提供鏈安全的產品安全解決方案及相關技術。

這套系統融合了綜合安全技術、防偽油墨、安全系統及相關軟硬件的應用,SICPA-ASSAN 公司負責該系統所有模塊的安裝、使用培訓、保養、維修和技術支援。

土耳其是世界上第一個使用單一技術以安全監控所有香煙、酒類和啤酒類應稅產品的國家。根據土耳其國稅總局的估算,每年將有 70 億件產品被納入該系統的保護範圍。

錫克拜公司的執行副董事長菲利普·阿蒙(Philippe Amon)先生今天表示:「為了滿足稅務總局提出的安全指引,我們已經設計了新一代標籤。標籤將由伊斯坦布爾的 Tekel 包裝製造廠製造,應用到煙草產品和酒類上。對於啤酒,安全跟蹤代碼將會在生產過程中直接加到產品上,以取代標籤。」

產品跟蹤系統要求在廠商的包裝和灌裝生產線上安裝防干擾自動跟蹤系統,以監控產品,並將相關信息傳回中央數據管理系統。為了監控進口產品,在伊斯坦布爾、伊茲密爾和默辛的海關附近設立了專門設施。

土耳其人口超過 7 千萬,人均 GDP 為 8400 美元(2005 年數據,按購買力平價計算)。政府有力的財政和經濟建設計劃近年來為土耳其帶來了顯著的發展。年均經濟增長率超過 5%,而通貨膨脹則顯著降低。

編者註:

錫克拜公司成立於1927年,是防偽油墨和綜合安全解決方案領域的領導者。錫克拜公司是世界領先的防偽油墨製造商,全世界大部分的貨幣都使用了該公司的紙幣和有價證券防偽油墨。

品牌全球化觸發了空前的非法貿易和偽冒產品市場。政府防止逃稅和品牌所有人防止品牌仿冒的需求不斷增長,錫克拜產品安全公司意識到了這一點,並提供認證解決方案和綜合系統,用來監控產品、確保產品供應鏈,以保護政府和品牌所有人的利益。

今天,錫克拜公司在五大洲 19 個國家設立了分支機構,員工超過一千人,產品行銷 190 多個國家。

Kibar 控股公司是一家大型集團公司,活躍於土耳其國內和國外多個行業。

Kibar 控股公司成立於 1970 年,在金屬、汽車、包裝、科技和物流等行業的員工超過四千人。該公司分支機構遍佈土耳其。

傳媒垂詢:

Jean-Francois de Saussure

商務部經理

錫克拜產品安全公司

電話: +41-21-627-55-55

傳真: +41-21-620-06-20

電郵: Jean-francois.desaussure@sicpa.com

消息来源:克拜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